云拓账号交易平台,让交易更简单 更放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资讯
抖音权重账号到底怎么做才对?
发布时间:2023-10-15

关于当下很火热一起竞赛度也日趋加大的抖音电商来说,商家假如想要快速拉满直播间流量和转化率,首要条件是打造出一个高权重的账号!一个高权重账号能够在很多方面都让商家获得事半功倍的作用!

今天就从养号、抖音风控以及树立账号根底模型三个方向,为咱们详细阐述抖音高权重账号养成攻略!


一 抖音号究竟怎么养?

先说养号的目的:咱们要让抖音知道咱们需求什么样的客户集体,能够让它不断去推咱们需求的客户集体,这便是养号。


1、前期能够经过跨区域方法注册账号,这点便是咱们常说的遛号。

遛号能够让咱们前期的初始账号权重高一些,竞赛加速,一开播乃至没有大头进来,会节省几天时间。

2、前期可多去看同行直播间。

重视正在刷屏的粉丝,重视后去点赞他的视频、转发、谈论;此外,咱们还能够将一些对标账号的所谓神谈论复制下来谈论竞赛对手的视频,这样都能够引流一部分粉丝。

3、假如是传统电商商家,能够寻觅一些之前客户资源导入到手机里,这样系统就能够主动帮你抓人,直播间也会主动展现给那些老友看。

除了上述内容外,咱们尽量不要在同一条网线里注册太多的抖音号,假如一旦其间一个出问题,其他抖音号会被牵连,最好便是一机一号一网线。


二 抖音风控:账号前期怎么躲避危险?
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必定要知道在前期怎么躲避危险,也便是充沛了解抖音的风控系统,避免账号被降权乃至封号。下面咱们从以下六个方面,为咱们解读一下应该怎么躲避危险。

1、按人气区分
人气越高的时分,稽察系统越强。在这个时期,话术必定要衡量好,不应讲的不要讲那么多,尤其是涉及到一些政治方面的言论更是不要触及,一些涉及政治的热门也不要轻易去蹭,否则很简略导致永久封号,申诉机会都没有。

2、按注册地区分
咱们前面说过了:不要把大量账号全部集中在一条网线里,危险很大。假如某一个账号出问题,其他账号也会出问题,最好便是一机一号一网线。通常来说,直播间能够有两条网线:一条主播直播运用,一条助理、场控运用。假如呈现违规,及时换回来就能够了。

3、按视频内容区分
新号时期不要去发一些营销性质太重的视频,也不要试图用一些替代法去做,因为抖音稽察系统很强,不要应战它。

4、按主播话术区分
极限词、违规词、政治类这样的违规词必定要事先知道。

5、按违规宝贝区分
抖音产品好评率低于必定比例,就会被封禁,当一个产品因为好评率太低而被封禁时,再上一次后,好评率仍是很差的话,这个时分便是封店。违规产品不仅是针对一个店,而是针对这一套图。抖音稽察系统能够精确识别到第几张图带有违规特点,直接封禁。

6、按广告投进区分
咱们都知道口碑分的重要性,口碑分越高,投进流量作用也好。口碑分没有出来时,咱们的流量是投不出去的,无法放大,只能投一两百;在千川范畴,4分以下投不了。

那么,假如咱们真的前期没有做好以上要求,遭受了直播警告怎么办?继续直播仍是马上下播?
首要,咱们在做直播的时分必定要有两个账号,一个账号正在直播,另一个账号要扫码、进后台,收验证码之类。主号能够登两台手机,主号在音讯中心这儿,一旦呈现违规,要去音讯中心看一下什么原因违规。假如知道违规原因,接下来能够收敛一下。假如不知道什么原因违规的,能够考虑先下播,假如不下播,扣分可能会加倍。咱们都知道,一个抖音号信誉分是12分,6-8分停播一天;4-6分停播3天;4分以下停播7天。所以,要尽量坚持住自己的信誉分。



三 树立抖音账号根底模型
了解完养号和抖音风控系统后,接下来咱们就能够为一个高权重账号树立根底模型了。这部分咱们尤其需求留意两个层面:
1、为账号打造可继续精准标签。
首要,咱们要为新账号视频进行路线规划,堆集初始权重。前期一个新账号必定要先分析商场,分析完商场之后确认标杆,咱们要知道目标是谁,产品在抖音上有没有成功的盈利模式,确认完之后再去做。
其次,咱们要从人货场的视点全体和竞赛对手比一下,看能不能匹配他、逾越他。之前跟咱们说过,抖音是一切细节堆积的成果。这句话并不是一个理论或者大道理,而是咱们实操之后总结的非常宝贵的经验。
举个比如:很多人都知道点击率、保藏加购、转化率重要,但为什么有的人做好,有的人做欠好?这就证明一部分人对人货场的理解不行深入、不行去扣小细节,真正学习的话,是要从人家的一些细节,方方面面去抓,去晋级,完成对竞赛对手的逾越。


2、打造一个有辨识度的账号。
咱们能够从以下7点下手,去打造一个有辨识度的抖音账号:1.背景 2.头像 3.称号 4.蓝V 5.签名 6.直播标题 7.直播封面。前面跟咱们强调过:抖音是一切细节堆积的成果。咱们不要看这些东西都很简略,人人都能够做,但其实每一个都是小小的加分项,咱们把它做好的话,都能够加分。